兰兮幽霏

不是在摆烂就是在摆烂的路上的屑渣渣

神秘的东方魔法

小短文


标题与正文没有任何关系纯属不知道取啥名


灵感来源于一个快手评论



开完会,美和往常一样来找瓷犯贱了“瓷,听说你家法术很厉害,给我演示一下呗”瓷最近因为一些事情,本来就累,看见美犯贱,就想到了自己家的小兔子给自己说过的外国人不了解中国人这件事,有了一个想法“好啊,你看好了,我施法可是很快的”



美听了瓷的话,认真的看着瓷的手,只见瓷的手飞快变化,最后瓷对着美念出一句“去”过了一会,美见自己的身体毫无反应,嘲笑瓷“瓷,你家法术也不行啊,我都没感觉”瓷看了看美,摇了摇头,走了,俄英法在旁边吃了瓜,俄也去找瓷了,而英法去打第n次百年大战去了。



俄追上瓷问“瓷你就这样不管了吗”瓷笑了笑”俄啊,这个你就不用管了”俄点了点跟着瓷到他家蹭饭去了。




显然,美并没有将瓷的施法方在心上,但出了lhg的大门就摔了一跤,美没有放在心上,只是踢了一下门,华看着自家祖国大人的迷惑操作,满头问号,但依旧毕恭毕敬的打开了车门。


分割线


第二天开会的时候,美迟到了半个多小时,这正常吗,这挺正常,等等,美不是最喜欢在快要开会的时候踹开大门吗?今天都半个多小时了,大门依旧没有传来声音,众国疑惑之时,大门被踢开的声音终于传来,美没有带墨镜,衣服还有裂口,好像是遭受了什么灾难,但显然就是受到了灾难,他的车爆炸了,是的,你没听错,爆炸了,很离谱,美很生气,剩下开会的时间,整个会议室都弥漫着低气压,所有人大气都不敢喘一下,会开完以后,美去找了瓷“瓷,你不会真的给我施了什么法术吧”



瓷眯了眯眼,笑的跟个狐狸似的“美啊,你怎么能这么说呢,你也说了 ,我昨天对你施的法术你有没有感觉,现在又怎么怪我身上呢?”美脸色难看,转身走了,俄走道瓷身边“瓷,你真的给美施了什么法术吗?”瓷伸出食指“嘘🤫,俄这是个秘密,走吧,你今天不是打算去我家吃饺子吗?”俄最终放弃思考,跟着瓷去他家吃饺子了。



美后面的生活整天发生一些小意外,不是这个文件被烧了,就是他的本体找不见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美思考了许久,还是去找了瓷。




瓷坐在美对面,淡定的喝着茶,美就这样盯着瓷,最终,还是美先开口了“我相信瓷你知道我为什么请你过来吧”瓷喝了一口茶“很抱歉,美先生,我并不知道呢”美带着墨镜眯了眯眼“那我就挑明说吧,瓷将你施的法术解开”瓷给自己重新到了一杯茶“解开可以你能给我什么好处呢?美先生”


美笑了笑“瓷,你也想他了,对吧。”瓷叹了一口气“好,我给你解开”只见瓷的双手又飞快舞动起来,最后,又念出了一个字“解”美感觉自己的身体一轻,轻笑了一声“好了 ,既然解开了,那我就走了”美走以后,瓷望着杯中的茶水,轻叹了一声,也起身离开。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没了,主要是不知道结局咋写了,本来想写偏轻松搞笑的,我也不知道怎么写着写着就成这样了👉🏻👈🏻


专座:@霏(爱媳妇儿兰版) 木马,爱老婆 😘😘😘



@东德 



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,过审

小心我顺着网线爬去找你




评论(48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