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兮幽霏

不是在摆烂就是在摆烂的路上的屑渣渣

惊!我攻略的反派竟然也是快穿者者一


在每个世界当反派的罗马✘攻略每个世界反派的瓷



罗马的系统兰✘瓷的系统霏



有我和老婆是私心啦 🥰


是古言哈


大概三四篇就完结了



嘿嘿,依旧是给老婆写的



在一个寂静的空间里,一个东方美人坐在一个沙发上,对着漂浮在眼前的小姑娘问话“霏,这次攻略的反派是谁”


被叫作霏的女孩霏立马回答“请宿主稍等,正在查询”空间在次安静下来,过了一会,叫霏的女孩在次说话说“宿主,查到了,这次攻略的反派叫罗马,是这个世界最大的反派,身份是摄政王,性格阴晴不定,实力强大,到剧情的结尾也没有说明死了 只说是消失了,当然,长得好看,而且是这部古言中出现的唯一一个外族人 ,完完全全的西方人长相”霏太了解她这个宿主了,每次攻略的反派必须好看,不然就罢工,可又是攻略组的第一名,还真拿他没办法。


“哦(这里是二声)西方人长相啊,还是把照片放出来让我看看吧”



“……好的,宿主”


照片上的人一头金发,碧蓝的眼睛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词穷了)


瓷“样貌不错,对了,我的身份”

霏“宿主的身份是他国太子,也是独子,皇帝对您非常喜欢,但只是个配角,最后会被星国摄政王毒死。”

瓷站起身“好,那走吧,去攻略吧”





瓷再次睁眼,已经从快穿攻略者变成了月国太子,瓷看着和镜中自己一样的样貌,点了点头,说实话 ,自己的灵魂顶着别人的样貌真难受“走吧,现在剧情到哪了”


霏“宿主,现在的剧情已经到了月国太子到星国去拜访了”

瓷“???为什么是去拜访”

霏“不知道”

瓷“……6,走吧”

霏“对了,宿主,直接去星国吧作者太懒,不想写,但把所有东西都给你准备好了”

瓷“……行”






星国,摄政王,罗马看着自己的一头黑发,不满的喊“兰,这是怎么回事,我的金发呢”兰无语“宿主,你正经点,OK?你的金发我给你染了一下,你洗一下就可以了”罗马翻了个白眼“对对对,你正经”(罗马形象好像写蹦了,嘤~)



兰忍住想骂的脏话“行了,宿主快走吧,你现在是摄政王,过会月国使者会来,你现在的任务就是毒死月国太子,然后挑起战争,最后被众人讨伐,然后离奇消失就可以了,当然,你在月国是一手遮天的”罗马“任务就这么简单”



兰“对,就这么简单”

罗马“……行”

工具人“摄政王,月国使者已到,请您迎接”


罗马“知道了,滚吧”

兰“宿主你这样太嚣张了”

罗马“你不懂,我在月国都一手遮天了,怎么就不能嚣张了”

兰“……6”

被骂的工具人“是”然后真就滚了,罗马整理了一下衣服“走吧,兰,我们去看看这位月国太子吧”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咳咳,其实这篇文我是从上周开始写的,上一篇罗瓷文没用太长时间,没写好,这篇文我本来决定写好,虽然也没有写好,这篇文一直没有灵感在加上还要走亲戚,就一直拖着了,今天先把第一篇发出来吧



@霏(爱媳妇儿兰版) 对不起老婆,本来说给你写罗瓷文却拖了这么长时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8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