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兮幽霏

不是在摆烂就是在摆烂的路上的屑渣渣

文手三十题挑战


1.你的笔名是?说说它的来源吧!

摆烂,白兰,死了;没有来源,后面可能还会换





2.当写手多久了?

一百七十多天



3.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?

七万多了


4.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开始写作?现在呢?

没有粮吃,自己写一点吃,现在只想摆烂





5.第一次尝试创作是什么时候?

2022年的八月多而且好像快要开学了


6.当时的作品现在来读是什么感觉?

不好


7.现在主要写同人 or 原创 ?

同人吧,不太确定除了观影体以外的有没有原创




8.喜欢写什么类型的 CP?

都喜欢写(虽然好像也没写)但是我更喜欢看


9.最喜欢哪一对 CP?有为ta 们写过什么吗?

罗瓷,本命cp,已经开了一个专场了



10.感觉自己的文风怎么样?

垃圾



11.最喜欢的作者是?

只要文笔好剧情能看我都喜欢



12.平时会不会花很长时间看别人的作品?



13.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?

没有



14.码字效率如何?更新频率怎么样?

先看心情怎么样,在看周围环境适不适合写文,在看看自己的灵感怎么样,不太经常更新吧👉🏻👈🏻


15.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么特别的癖好?

喜欢在安静无人打扰的地方写文(我特别在意的人不用在意比如我老婆)


16.灵感枯竭的时候怎么办?

看看别的文找找灵感,或者暂时不写


17.更喜欢什么样的题材?

都喜欢



18.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?

想看文可以自己写(但是很垃圾)



19.觉得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里?

没有很好的脑洞,都是老套子


20.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。

没有



21.写过h吗?

没有



22.坑品怎么样?

垃圾



23.有没有瓶颈期?想过放弃吗?是什么支持?

有,想过,不写文就没有粮吃


24.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?

灵感



25.创作这么久感觉有什么变化吗?

更加肯定自己是个废物



26.写完有没有检查的习惯?完结会大修吗?

没有,可能会


27.创作的时候最反感什么?

有灵感了却有人让我去弄别的事(我特别在意的人可以不在意比如我老婆)



28.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?

没有



29,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!

要加油,要努力,别摆烂,别当废物



30.艾特一位好友继续接力

@霏(爱媳妇儿兰版)老婆可以不写的

@东德 

评论(38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